林南

你好,我是林南!fate/BJD/cos/OUTLAST/SKAM

© 林南
Powered by LOFTER

库丘林生日快乐!!!!!!!摸不到电脑谷子也在家什么都干不了的咸鱼哭的像个狗

言峰X狼化库丘林。跟专属俩人的日常,就顺手画了画...
P1有个可怀孕的脑洞(你别
言枪真好吃啊()

这次UP小号也是意想不到的...。我就知道我被库丘林们深爱着。日服也是很刺激了,妈妈,人生好开心啊…………

开了个拼团群!基本啥都拼拼,群主主茶狗,闪闪捡漏,群里还有旧剑/闪闪/拉二/C狗等妈,支持同担支持捡漏,目前开了的详见群相册,想吃什么可以私信我,盒凑得起来就开,单个也开,支付宝见公告欢迎加入迦勒底第一男团拼团群,群号码:629708239

衣服终于拿到啦!

p2单手扛红A

P3昨晚像个催稿的(

p4今早抽卡结果让他抱着抽出了库丘林(...

仍旧是小号一发十连

呃啊,我知道了,我爱你(

这是我第三个黑狗.......

………我是去小号抽黑狗的,你………。

小号,到哪都摆脱不了招狗体制.....。卫宫是跟着B狗后边一块出来的

你怎么给我那么多C狗跟欧证啦!

p1我家红a的日常

虽然很嫌弃但毕竟库丘林跟他自己是主力也没办法了()

p2阿茶x大狗团子

借卡吗老哥,留戳,安卓哔哩哔哩,练度就这样了…没saber…我大概克saber。其实Archer有俄里翁但是我因为钟情于阿茶就把他练起来了(…)礼装基本都是活动限定五星的那种…留id我加,欢迎过来嫖狗(???)

别说了 我爱你 呜哇

我给阿茶刷心脏去了呜呜呜呜…待会就给你升级

十连…………仿佛做梦。

.....小号还愿。

库丘林你到底想干什么

#论弓阶本带三个库丘林苟一下会发生什么事情#

这个队伍就叫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气死你

【fate同人小说】什么?!我成为御主了?!(2)

【2】


目前有一点比较头疼的问题。

库丘林不能灵体化。

这一点倒是跟士郎和阿尔托利亚像极了。

“果然是因为我是第七人的原因吗...。”我躺在床上呼出口气,轻轻挪动着身子朝着床下看去。

库丘林双手交叉着枕在脑后,整个人略显可怜地躺在我那几块作为铺垫的羽绒服之上。他见我醒了只是用他赤红的眼瞳注视着我,半响之后才缓慢开口:

“......身材不错,赚到了赚到了。”

“????”

我想都没想就给他来了一拳。


“喂喂、你这人怎么回事啊!夸赞身材好也要动手吗你这女人!?”

“有这么跟御主说话的吗?!!”

“为什么不能啊!!”


我深吸一口气强忍着怒火露出一个微...

 我糙 我他妈 十连要的是Berserker的库丘林不是L狗啊!!!库丘林你良心不会痛吗,今天居然还抽了俩…你…我…唉算了没话说了…枪兵体质啊…。

伽勒底发胶使用者Emiya

......还是蛮庆幸家里有这么个非洲小伙的。

虽然这个妆面很骚


rd-sol

不得不说这毛头老子出去旅游前定型晾了三天回来邦邦硬,社会社会。

别问为什么没穿衣服,衣服工期一个月我也很绝望(

所以说我真的是枪兵体质啦!我怎么那么多lancer啊.....

实际上是弓枪的...画好了艾米亚重发一遍吧

【fate同人小说】什么?!我成为御主了?!

※私设,2017年现代圣杯战争

※角色有涉及本人亲友


【1】


我,一个普通的大学生,同时也是一个非洲fgo御主。


因为某种体质原因,我不论开多少个小号都能够第一个召唤出Lancer库丘林。说实话,我都开始怀疑我自己是个幸运E了。

玩了三周的fgo卫宫的一根头发都没见着反而库丘林先满宝了。


“虽然我是个库丘林厨但你能不能给我一个archer啊!!!卫宫那种、不,确切来说我想要卫宫啊!!!”

在使用所有家当进行多次单抽后我绝望地瘫在床上暗自流泪,这次反而没有大狗了,而是数不尽的c狗和旧枪,并且还有芬恩迪卢木多等Lancer大部队在召唤界面向我报到。


.......

.....首先说一下跟自家红a奔现了。

然后被妈妈偷拍:3

...我妈拿着冰激凌就往小光脸上戳说让孙子也吃一口我……%%&*¥*&%¥

啊 真是个好游戏

左上角eddie串个剧组

今天跟老铁拍照,很稳了

那我就觉着,厕所的镜子,贼鸡巴稳。

相依为gay,相依为gay(没有

那就 这样吧,我要画加菲去

源于今天晚上跟迈迈一块看逃生实况产生的脑洞

小程序员被吓得生无可恋

这是一段程序员看了会沉默,记者看了会流泪悲惨的视频(。)

画好了,感谢老铁帮忙涂背景

今天在星巴克摸了半天才出来一个isak那我...回家看着这日狗的灯我就感觉自己眼睛要瞎了。

明天跟哥们搞上色去(抱拳.gif)ALT ER LOVE!最喜欢的这对儿,今天老铁说可以把even画成泡沫消失立刻被我反驳(..

唯独这对儿,不行!

“哇哦——你在画我!”

“来跟你的纽约好邻居打个招呼?”

“.........嘿,有话好好说!”

【1】

震惊!蜘蛛侠执行任务竟被....

1 / 3
TOP